冉悠

欢迎点开看全部

马上大二了时间过得好快救命

不知道多长时间没更了但是有时间会尽量捡起来的

以上

[清安]如果我是gay,你怎么想

*是《C班某光又双叒叕请假了》清安在一起的故事(我会链接了!快夸我!)


*是给元朔布置的作业,我看了看挺有趣的又想要混更就发上来了(但是她不让我@她)(她人超好!)


*OOC有,看着有趣就行(话说我还真没想过这方面发生的事什么的……)


安定最近有些苦恼,因为他发现自己似乎喜欢上清光了。性向问题暂且不论,只是无论异性还是同性,安定的交往经验都为零,情感生活安静的像张白纸。


所以说究竟怎么向喜欢的人表白啊?!


为此,安定翻阅了数十本玛丽苏霸总小说,在被雷到无以复加后,选择了万能度娘。


度娘给出了不少答案,安定总结了一下,大致有三种:

1.情书 2.聚众表白 3.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果断叉掉聚众表白和情书。


聚众是不可能聚众,这辈子不可能聚众。


至于情书……作为清光的同桌,递情书和当面表白有差吗?显然没有,所以情书pass掉。


最后一个方案,安定用自动笔轻轻划掉,叹了口气——就是因为不只满足于陪伴了才想着要去表白的啊。


看着被pass掉的三个方案,安定觉得有些头秃。


所以说,表白这种事情到底怎么搞啊!


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和激烈的(脑内)讨论,安定决定先试探试探清光,然鹅……


“清光,我……”“加州清光!有人找你!”“马上来!怎么了安定?”“没事,清光你先忙吧!”


“清光,你……”“唉,清光,你在这里啊,班主任找你。”“哦好,一会儿去。安定?”“不,没什么。找老师去吧。”


“清……”“诶呀,清光你在这快来!”


…………


QAQ 清光好忙


终于……也没找着机会说出口。


T▽T 表白好难


就这么一直拖到了体育课,不得不说体育课上的清光真是难得清闲,然鹅……安定怂了……


于是又拖到了下课,下课的时候人真的很多,多到清光牵不住安定的手,没来由的,安定心底涌起一股恐慌,冲着相隔不远却无论如何都够不着的清光喊:“清光,如果我是gay,你怎么想?”


人群似乎静止了,安定的脑袋里却没有。此时此刻,千言万语都凝成一句BGM是土拨鼠叫:“我tm为什么要在人群里问这种问题?!!”


元朔你的标点符号为什么都是一个点……我哪知道哪是逗号哪是句号哪有没有标点……


评论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