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悠

欢迎点开看全部

马上大二了时间过得好快救命

不知道多长时间没更了但是有时间会尽量捡起来的

以上

[鲶骨]论骨喰今天捡了个什么东西



*一个临时灵感产物,没来的及扩写细化,很短。


*仿佛是为车写的前篇(没有)


*其实我就是想看少爷被捡回来的孩子反扑的故事(自暴自弃)所以OOC算我的。


骨喰热衷于养小动物,但更热衷于捡小动物带回去养。幸好骨喰家中家大业大,作为最小的小少爷不过七八岁的年纪,于是家人也就由着他了。


今天骨喰又捡了只活物,本来是习以为常的事,但是这次他们的小少爷捡到的东西与众不同。


是个和他一般大的孩子。


那孩子长着一头柔顺地有些偏紫地黑发,看起来可怜兮兮的甚至显出几分乖巧。眼中的情绪透露出了他的惶恐不安,一身破衣烂衫将他的身份揭露——一个流落街头的流浪儿。


面对着这样可爱的一个孩子,家人们被平时带回的各种小动物培养出的爱心瞬间激发了出来,于是他们在骨喰把那孩子签到养宠物的房间之前及时做出了一个决定:先将这个孩子收养一段时间,如果能找到父母最好,找不到养着也没有什么问题。


然后骨喰的妈妈把那孩子抱了起来,像骨喰介绍了这个被捡回来的小孩子和以前骨喰捡回的宠物的区别。并告诉他以后这孩子就是他的的兄弟——因为还不知道到底谁大谁小,所以暂时这么叫着。


在骨喰消化这个消息的时候,骨喰的妈妈问出这孩子所知道的关于他自己的一切信息:他叫年尾。


除此以外,什么也没有。


最后经过一番争论与妥协,鲶尾最终在骨喰的房间里住下了。


而骨喰消化完这些信息后,得出一个结论:鲶尾和他的地位是等同的。于是作为对他的欢迎,骨喰从房间的抽屉里摸出一根红绳,笨拙的将鲶尾半长不长的头发扎了起来。


家人们对于骨喰没打成死结的进步深感欣慰。


这根红绳鲶尾一戴就是十年,从一开始的顺滑鲜亮到有些起毛褪色,鲶尾始终没将它扔掉,还为此蓄了长发。


父母当然没能找到,在此期间家人发现了鲶尾一项神奇的技能——能够减少骨喰往回捡小动物的次数。


在两人还小的时候,骨喰要往回捡小动物时鲶尾就会拉住他的手,脸上明晃晃的摆着:你有我一个就够了,难道还需要别的吗?


再后来长成了身量修长的少年,鲶尾便会在骨喰有这个意愿时揽住他的肩向前推:“真是的,明明有我一个就够了……”


说来也怪,娇生惯养出的小少爷平时不怎么笑,唯独会在这种时候露出一点无奈的笑。


由此,鲶尾对骨喰的占有欲日益增强。


终于在之后的某天,骨喰在回家后被鲶尾推到了床上。


“今天对几个人笑了呢,我的小少爷?”


我知道很短,但是我写的开心,,Ծ^Ծ,,


评论(6)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