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悠

欢迎点开看全部

马上大二了时间过得好快救命

不知道多长时间没更了但是有时间会尽量捡起来的

以上

新的置顶

谢谢你能看到这里

这里是所有想说的

一个写文的/画画的,对沙雕文/画情有独钟(是个鸽子加咸鱼)

所有画都是头像/壁纸随意

欢迎K列      Q:1553778252(那个水晶甜心就是我,不要怀疑这个沙雕名字)

我cp @香菜朔 ,是个好人,是我亲家。

什么坑都来回跳,可能在任何地方看到我

有亲生儿子和儿婿:红瑜,谷一物(谷瑜)(私设,产粮很多,我和同学再一起完善一下,尝试发上来)

啊对了,可以叫我悠,不过随你开心

那个……对于心心和小手很喜欢,望多点(自行捂嘴)


碎碎念

好久没回来了可恶

医学生忙的要死,期末竟然能比高中还累

解剖sha我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