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悠

欢迎点开看全部

马上大二了时间过得好快救命

不知道多长时间没更了但是有时间会尽量捡起来的

以上

原耽摘录

*摘了自己抄录的一部分,不止情话。


1.但如果你愿意,如果愿意——我可以护你一辈子,无论是你的一辈子,还是我的一辈子。

——《死亡万花筒》


2.我喜欢的人,拿我的真心去喂狗也无所谓

——《天官赐福》


3.但凡肉体凡胎,一生有千百种遗憾,诸多种种,大抵都可归于这六个字:对不起,我害怕。

——《默读》


4.因为喜欢,所以改变,哪怕不情不愿,哪怕一星半点。——《艳鬼》


5.他说:“没有了……怪物都清理干净了,我是最后一个,你可不可以把我关在你身边?”——《默读》


6.一线利落勾出颔骨轮廓,又浅浅收笔于分明颈线。——《君有疾否》


7.生而非人,便是你我洗脱不去的恶骨。

——《鬼嫁》


8.流年那样无理残忍,稍有踟蹰,它就偷梁换柱,叫人撕心裂肺,再难回首。——《镇魂》


9.只是情之所至,想讨一个肌肤相亲的吻而已。

——《镇魂》


10.人世太苦,我陪你。——《鬼嫁》


11. 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满怀希望。——《撒野》


12.既称尘缘,便似喧嚣,来而复往,不可追矣。

——《六爻》


13.唯有沦陷者,愚不可及。——《君有疾否》


14.原来每个活着的人都苦,都有背负,都会在与旧时光擦肩而过时痛哭流涕。——《残次品》


15.流走的光阴,逝去的生命,破碎的镜子,行将就木的爱情……都是无法挽回的,道歉不行,哭更不行。——《过门》


16.有些人的一生,大概只能在特定的年龄,特定的环境与特定的人动一次刻骨铭心的感情,伤筋动骨,让后面的都成了狗尾续貂。——《过门》


17.不是衣香鬓影,有时候就显不出形单影只。——《镇魂》


18.一辈子太长,有很多未知的事情在前方等你,你以为白头到老只是区区几十年的岁月,实际上那比永恒还要难以企及。——《提灯看刺刀》


19.原来昨日已死,经年路过,也不过在等这样一个可以朝夕相对,执子之手的人。——《天涯客》


20.我们怀揣火种走过黑暗长夜,跨过战友的遗骸,踏过荆棘和深渊,最终在累累尸骨上重新点燃了种族延续的火炬。我们这些活下来的人不需要历史来记载功勋,也无谓那些空虚华美的称颂;只要山川河流,万千英灵,见证过我们前仆后继的跋涉,和永不放弃的努力。——《不死者》


评论(2)

热度(1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