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悠

欢迎点开看全部

马上大二了时间过得好快救命

不知道多长时间没更了但是有时间会尽量捡起来的

以上

【双黑】一顶帽子的独白

*看我从日记本里翻出来个什么沙雕玩意


一、


各位好,我是中原中也的帽子。


作为中也的帽子,我非常的自豪,因为主人帅气又强大,而且爱护我的程度远远超过爱护他的搭档的程度。


有图为证





最关键的是主人的异能是重力操控,因此就算是主人走在天花板上,我也能安安稳稳的待在主人头上。


等等太宰治你要对我干什么……


二、


还是我,中原中也的帽子。


总有人对我图谋不轨,比如主人的前搭档。


不对,是只有他一个人对我图谋不轨。


可是他现在已经不是主人的搭档了,还总是仗着身高优势……不对,主人是最高的!身高优势才没有呢!


太宰治那个男人一定是喜欢主人才对我这个样子,就和小学生揪喜欢的人的辫子一个道理。


想想就令帽气愤。


主人这种形状完美的钻石才不需要一块破金刚石来打磨呢!


三、


还是我,现在要跟着主人去救人。


从一个完美的视角目睹了主人摘手套的全过程之后接着一跃而下,我……


主人你等等!


你回头看看飞了的我!!


嘤,主人救太宰治连我都不要了。


四、


听说主人屠了一条龙,主人好厉害(试图鼓掌)



太沙雕了我忍不了了。


以后有机会再添



评论(5)

热度(38)